首页 > 中心资讯

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舞班汇报演出异彩纷呈

2019-12-31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崭新的2020年即将开始。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舞班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于2019年12月28日上午举行了本学期的汇报演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忍受的枯燥、痛苦、疲惫,只因为她们对舞蹈执着的热爱。

 

第一个节目是基本功串烧。

笑容像花儿一般,可以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心情,那今天,你笑了吗?一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你笑起来真好看》。

小荷刚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二班的小荷花们为我们带来古典身韵组合《小池》。

蒙古长调舒缓自由,蒙族舞蹈大气悠远,三班带来的蒙族舞蹈片段《寂静的天空》。

爱,是人间最美丽的语言。爱,是我们最美好的心愿。我们沐浴在爱中。我们要将爱传出去。一班带来了舞蹈《让爱传出去》。

勤劳、美丽的傣族姑娘就像一轮美丽的月亮,看二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傣族舞蹈《月亮》。

维吾尔族舞蹈以热情奔放,节奏多变著称,三班的同学们演绎了活泼热情的《送我一支玫瑰花》。

每个孩子从一出生就是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他们的天真和可爱时刻能让我们感受生命的真、善、美,而每一个学舞蹈的孩子更是需要付出汗水甚至是泪水去打磨自己。让我们谢谢孩子们的辛苦付出。谢谢老师们的细心指导!谢谢家长们风雨无阻的陪伴!谢谢为舞蹈而付出的自己!谢谢舞蹈陪伴我们的每一天!

天气虽冷,但是孩子们的热情高涨,很多同学甚至都是带病坚持演出。一班的李雨涵同学、二班的朱清杨同学、三班的袁思怡同学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舞班本学期汇报在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告别收获满满的昨天,珍惜笑容满面的今天,我们祝愿孩子们有更美好的明天,下学期再见吧!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