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我中心2019年下半年拉丁舞专场演出暨第九届校外教育杯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0-01-01

  12月28日,2019年秋季宽城青少年活动中心拉丁舞班汇报演出在一片欢呼声中在中心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正式演出前,中心主任杜华为河北省第九届校外教育杯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我中心参赛的拉丁舞《上学也疯狂》《大鱼》在河北省第九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拉丁舞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省二等奖、三等奖。

  演出开始,拉丁舞初级班的小学员们带来了伦巴舞《东西》他们虽然学舞的时间最短,但他们稚嫩的笑脸中显示出了对拉丁舞的热爱。

  接下来,拉丁舞高级班学员带来恰恰舞《trouble  maker》。劲头十足的小演员们在椅子上或性感、或耍帅,或成熟,天真,在满屏的大长腿诱惑,博得观众一片喝彩。

  最后由拉丁舞中级班学员带来伦巴舞《空空如也》,他们舞姿优美,一颦一笑一回头,处处彰显拉丁舞者的风范。

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丁舞班的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