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简章

2022年秋培训招生简章

2018-01-13 15:05:01

宽城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招生简章

 

宽城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以“服务学校  活动育人”为宗旨,以“面向社会、面向学校、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为办学方向,以加强实施素质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深入开展国学、科技、艺术、体育、文学等领域特长培训,现有70个教学班,1200余名学生。为了解决家长报名难问题,使更多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得到培养,2022年秋新增设1-4年级文学素养班(见宽城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学科介绍)、针对4年级以上学生美术启航班、4-6岁少儿舞蹈班;又增加了写字班、小记者三四年班、美术工笔写意班等9个班。现将招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生计划:登录宽城满族自治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查看最新消息。

二、培训时间 :每周六、日均上课,如遇不可抗拒因素致不能正常上课的可延期补课,学员要服从活动中心安排。既报周六又报周日课程的学员,要避开相同时间段报名,因假期周六、周日同时开课,学习地点又不同,家长选课时周六、周日尽量不要同时报名 可能导致学员无法正常上课。报名篮球、足球的学员也尽量别再报其他科目,篮球、足球培训时间会根据天气变化而调整,也可能导致学员其他科目无法正常上课。

三、报名时间:

四、报名方式:关注宽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中心官网-线上报名-课程报名-我要报名-按提示操作

 

五、缴费方法:线上支付报名费。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