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宽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颁奖典礼

2019-01-020

20181231日下午,宽城满族自治县参加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颁奖典礼在宽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县教育局副局长金春义、三中校长马俊军、三小校长王书云、龙须门镇中心校长任子儒、孟子岭乡中心校长袁敬斯和中心参加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的70多位选手、家长代表、青少年活动中心所有专兼职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中心主任杜华同志主持。

典礼上,中心副主任王子印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结果的通知,在激昂的乐曲声中颁奖嘉宾向获得各个项目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79位选手和6名优秀辅导教师颁发了奖励证书;获奖选手袁佳欣同学、获奖选手家长代表陶桂梅同志、优秀辅导教师代表丁建春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金春义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中心成立十二年来在在县域开展素质教育,服务青少年、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今后创新工作形式,拓展活动项目,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青少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颁奖典礼最后,获奖师生分别表演了古筝独奏、钢琴独奏、民族舞、拉丁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颁奖嘉宾和部分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