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风采

作文教师——黄海琴

2019-11-220

黄海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她擅长语文学科教学,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在语文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积极参与县、市、省,国家等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多次担任实验课、观摩课、评优课,积极撰写教学论文,先后被评为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名师、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县名师、县最美教师等。

她所作的《换位》、《抢橡皮》作文课在全国小学作文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获三等奖;《慈母情深》一课获省级优质课一等奖;《珍爱生命》一课获省级优质课二等奖;《詹天佑》一课获市级评优课一等奖。

她撰写的《黄山奇石》综合学习活动教学设计获全国小语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开展创新教育 促进自主学习》获省小语名师论文评比二等奖;《与生活同步 与快乐牵手》刊登在省级刊物《中部教育》一书中;《小学快乐文化主题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研究》获省级一等奖;《语文学习中创新思维的培养》刊于《魅力中国》);主编的快乐文化校本教材《求知》公开发行出版。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